无心之过

每一天都想浅浅的死一会,无人搭理,无人悲伤。

【未授权】Indomitable Will(1)

  ◆浏览器网页翻译

  ◆仓促翻译,有错挑刺

  ◆感谢观看


  Summer:

  “有时候意志比身体还坚强。”

  杰森起死回生时可能还没有完全意识到,但他的决心从未动摇。他独自用顽强的意志力爬了回来,在宇宙深处的某个地方,一个灯笼的响声引起了他的注意。

  或者,绿灯军团意外地收养了一个拥有忍者技能和严重脑损伤的不死少年。它就像你想象的那样顺利。


  Chapter 1.

  一觉醒来的损害在某种程度上,杰森永远无法用语言来表达。即使在时间模糊了对棺材的记忆之后,幽闭恐惧症还是在噩梦中缠住了他,使他浑身发抖,喘不过气来。多年以后,他还记得当他躺在太软的床单上时的丝绸衬里,以及当他醒来尖叫着说出一个字的时候嵌在指甲里的木片。


  布鲁斯.


  他的世界是破碎的,他的训练是唯一支撑他的东西。他先是尖叫着要蝙蝠侠,然后用拳头猛击棺材盖,因为当世界毁灭的时候。蝙蝠侠总会支持他。


  当没有人在紧要关头救他出来,把他从狭窄的箱子和压碎的黑暗中拉出来时,他反而大声呼喊他的父亲。当时他没有想到,如果蝙蝠侠听不见他说话,布鲁斯也听不见。在他零散的记忆中,面孔和地方忽隐忽现,但他知道布鲁斯是为了保护他的安全。布鲁斯的意思家一个避难所,躲避记忆中的撬棍和火焰,火焰仍然在他的皮肤上燃烧着。他尖叫着这个名字,直到喉咙变得粗糙,嘴里塞满了泥土。


  布鲁斯.


  当他耗尽空气来表达它时,它像咒语一样在他的脑海里重复着,一寸一寸地艰难地在泥土中挣扎。除了呼吸的需要,以及遥远的空气在某处的知识之外,没有别的想法向上他全身的肌肉都在尖叫。他的背在燃烧,他的头在悸动,好像从中间裂开,当除了泥土没有什么可以呼吸的时候,他的肺在乞求氧气。他在泥土中拖着受伤的手指。


  一英寸。一英寸。一英寸。


  布鲁斯.


  放弃本来很容易,但不知何故,他从未想过要停下来。在破碎的痛苦和土壤的迷雾中,没有逻辑的立足之地。没有空间去考虑压倒性的赔率,或者权衡利弊。如果他停下来,他就不会再开始了。当寒冷侵袭你的皮肤时,不管你有多累,你都不能躺下。你踱步,你抽烟,如果你有烟,你要做任何事情来保持你的心脏跳动。


  杰森在地下,所以他需要挖掘。他的身体每走一步都在和他搏斗,他太受伤了,太累了,不能再这样用力了,但疼痛只是另一个需要克服的障碍。他又向前爬了一英寸。又一英寸。又一英寸。


  布鲁斯他在脑子里重复着,像一个神志不清的祈祷。


  布鲁斯.


  如果他能睁开眼睛,他的视网膜上肯定会有斑点形成。他脑子里没有足够的理性思考来计算他几乎失去知觉的次数。甚至不能随着时间的流逝,他又抓又踢,在地上蠕动。


  有泥土。他在泥土里呆的时间足够长了,泥土渗进了他的衣服,把滞留在肺里的剩余空气排出去。他会的是在泥里直到他杀出一条血路,所以他更加用力地推他疼痛的身体直到-


  他的指尖碰到了一个不是泥土的东西。


空气他模模糊糊地想,寒冷刺痛着他那生涩而血淋淋的手指。他挤在地上,撕扯着一把把草,在地上寻找某种东西。他疲惫不堪的肌肉颤抖着,颤抖着,再也不愿承受这种重量,他的眼角泛起了泪花,因为它不是公平的.


  眼泪还没来得及顺着脸颊滚落,就渗进了泥土里,他用力把另一只手从泥土里伸出几英寸。他现在不能放弃,即使他的身体似乎已经为他做出了选择——


  不会。


  他又举起了手,用他所有的一切把自己向上推。这甚至没有为他换来一英寸,但他用爪子抓住了另一小块空间。他的身体不行了也没关系。他只是需要走得更远一点。再迈一只脚,他就能呼吸.


  我不会死在这里。他猛烈地想。


  他又抓了四分之一英寸,在他上方的某个地方,一个低沉的声音向他喊道。


  布鲁斯.


  “-有能力克服巨大的恐惧。”


  他又在找什么东西-任何东西- -这次他的手抓住了一个光滑圆润的东西。它滑过他的无名指,既坚实又失重,在他的皮肤上砰砰作响,好像被电了似的。


  然后世界爆发了美丽,辉煌的绿色浪潮.


  重量消失了,让杰森爬出土壤,进入新鲜,干净的空气。他像离开水的鱼一样喘着粗气,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紧紧抓住手指上的戒指。


  “欢迎,”他远远地听到的声音,现在唱得像白昼一样清晰“来到绿灯军团。”


  魔戒的光芒包围了他,当他自己的身体威胁要背叛他的时候,它把他扶直。他的胸膛起伏,因为他吸了一口气又一口气,仍然挣扎着处理一个超越无尽的污垢和疼痛的世界,一切都很痛,但肺部的空气和手指的重量使他几乎可以忍受。他抬起头,眨了眨眼睛,看着天使的石头脸隐约可见在他现在空空的坟墓上。


  他的注意力一动摇,就像一个断了线的木偶一样倒在地上。他甚至没有试图抑制痛苦的尖叫声,因为坠落刺痛了他破碎的身体,当他试图抓住自己时,手臂伸出了。他的下巴撞在地上,血很快淹没了泥土的味道。


  他的每一根神经都在向他尖叫休息,但是杰森双手握成拳头,摇摇晃晃地爬了起来。他没有关心他的身体想要什么。他不在乎世界上的任何事情,除了他在所有事情中都坚持的那一个词。


  布鲁斯.


  在他的脑海里,关于怎样、何时以及谁混杂在一起的细节,直到把一个简单的想法贯彻到底,似乎是一项艰巨的任务,但Jason不需要细节。在内心深处,他知道布鲁斯一定能修好它,不管是什么。


  他小心翼翼地把一只脚伸出来,试探着自己的体重。他的臀部剧痛,膝盖有弯曲的危险,但他以前也曾带着骨折走路。他蹒跚地向前走了一步,然后又向前走了一步。


  杰森·托德已经忘记了手指上的戒指,他开始了回哥谭市的长途跋涉。


  沿着海岸走了几英里,哈尔·乔丹享受了一个难得的无梦睡眠之夜。这些天,八小时的休息似乎是一种荒谬的奢侈,但经过数周几乎不间断的旅行,执行一项特别密集的任务,只有打盹和不新鲜的口粮来补充他,他觉得他可以在接下来的三天里睡觉。


  巧合的是,3天的假期恰恰是他所拥有的。也许在某个时候,他会从床上爬起来,找到他的手机充电器,给巴里打个电话,甚至可能去中央,这样他就可以亲自听巴里试图在一分钟内赶上他一个月的地球八卦。他剩下的应得的休息时间将被他怎么高兴地度过,哦,多么光荣的想法啊。


  哈尔的戒指亮了起来。


  “今天我休息,”他睡意朦胧地咕哝着,然后翻了个身。戒指还在。


  “哈尔.”


  “有什么东西着火了吗?”


  “不,但是—”


“有什么去如果我五分钟内不起床,就会着火的东西吗?”


  他可以感觉来自扇区另一边的约翰叹息中的失望“哈尔我是认真的.”


  “今天我休息!”他抱怨道。


  “我刚被告知我们部门招募了一个新的绿灯侠.”


  哈尔的眼睛突然睁开另一个一


  “我甚至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感到惊讶。听着,我知道今天你休息,但你是现在唯一驻扎在地球上的人。”


  “所以你想让我去接新来的孩子。”


  “除非你想叫盖伊结束任务?”


  嗯,他不会很快又睡着了。


  “好吧,”他说着,扔掉了毯子。“天啊,在我出发去……我到底要飞哪里?”


  “我把坐标发到你的戒指上.”


  哈尔跌跌撞撞地走进厨房,盲目地摸索着咖啡过滤器。他所有干净的杯子似乎都神秘地消失了,在他临时执行任务前忘记清理水槽里的一堆腐烂的盘子后,他用他的戒指变出了一个新杯子。


  如果他一直拿着一个普通的杯子,当他开始计划他的路线时,他很可能已经把它打碎了。


  “哥谭市?”他几乎哽咽了。“你想让我去哥谭市?我看起来像想死吗?”


  “这是个骗人的问题吗?”


  哈尔低声咕哝着,把半个袋子扔进机器里,砰的一声关上盖子。“我确实还剩下一些自我保护的本能。我才不会在休息日凌晨三点飞进黑漆漆的领地。”


  “我给你放这个星期剩下的假。”


  “三点钟是迷人的时刻,”他抗议道。“在我过桥之前,哥谭市一半的义务警员都会跟着我。”


  “我以为午夜是迷人的时刻?”


  “约翰!”


  “坐标在技术上是在城外,虽然他们似乎朝着那个方向。如果你有所行动,你也许能在他们进入蝙蝠领地之前抓住他们。另外,雷雨应该会给你提供一些掩护。”


  哈尔悲伤地看了一眼他的咖啡机。


  “如果因为这个,我不得不在下一次联盟会议上坐着看完另一个该死的幻灯片的话,我下一次的账单你来付。”


  “祝你好运,乔丹。”


  他夸张地叹了口气,安慰自己说,等这一切结束后,他要喝一杯像样的咖啡。西装流淌在他的皮肤上,把黑暗的公寓投射在舒适的绿光中。


  他对这个地方的状况皱起了鼻子,这里真的需要清理一下。


  “我找到他们就告诉你,”他在出发前说。如果运气好的话,这个新成员会对成为超级英雄的前景感到兴奋,并且毫不犹豫的接受回Oa的机会。


  不用说,这并不是一个容易的招聘。


  旅途在微风中度过,阵阵风雨把他唤醒,比咖啡因唤醒要好得多。他一直在期待一个郊区的家,或者一个外星人坠毁的地方,就像他找到自己戒指的地方一样。相反,戒指把他带到了一段寂静的道路,穿过高谭市边界外一片日益减少的森林。


  别告诉我他们在开车。


  “嗨,”当他在黑暗中瞥见一个发光的绿灯标志时,他喊道,他试图忽略远处若隐若现的高谭市天际线。划过天空的零星闪电并没有减轻他的恐惧。他们俩越早出来越好


  新来的人甚至没有停下来,继续沿着这条路尴尬地拖着半步向城里走去。如果不是西装发出的微弱光芒,他在黑暗中根本无法分辨出他们的轮廓。


  “嘿,”哈尔说,他退后,在他们之间留下了相当大的空间。在他确定自己面对的是什么之前给他点空间也无妨。“我在跟你说话。”


  仍然一无所获。和他站在一起,哈尔终于明白了他的身高多么的矮。西装线条照亮了瘦长的身材,突出了一条腿拖在身后的尴尬方式与每一个缓慢,缓慢的步伐。除了明显的颤抖折磨着他的身体,他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他甚至注意到了倾盆大雨。


  哈尔开始怀疑这张照片可能有什么严重的问题。


  “你受伤了吗?”他问道,忍住了想变出一把雨伞来遮挡冰冷的雨水的冲动。他们摇晃着,在原地摇晃着,然后长长地、嘎嘎地吸气,把腿向前拖了一步。


  最后,哈尔举起戒指,把聚光灯对准了这个潜在的新兵。“听着,我没有时间--哦神.”


  在涂有厚厚的红色泥巴的皮肤上,干净的西装看起来完全不对,紧身的面料紧抱着每一个清晰的轮廓和破碎的骨头。哈尔看见他拖着一条明显断了的腿,笨拙地向前走了半步,转过头,足以让他瞥见脸颊上刻着一道锯齿状的伤口,伤口被乱七八糟的头发和血凝的泥土遮住了一半。


  “生命体征,”他命令他的戒指。当它扫描他的时候,这个家伙连眼睛都没眨一下,开始列出一串可怕的受伤名单。他又走了一步,痛苦地扭动着脸,又吸了一口气。然后,他把目光拉回到遥远的哥谭市的天际线上,一种可怕的强烈情绪闪过他的五官。他咬紧牙关呻吟着,把腿往前拖,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这个动作…


  头骨骨折。内出血。三度烧伤。胸骨粉碎肺萎陷。戒指列出了一个又一个骨折,直到哈尔确信它已经命名了人体一半的骨头,名单仍然在继续。


  “好的,”他对原本空荡荡的街道说,不假思索地请求紧急医疗救助。当哈尔站在他的道路上,试图弄清楚如何让他停止移动而不造成更多的伤害时,他的眼睛里甚至没有闪过一丝认出。


  我要为此杀了约翰.



评论(13)

热度(158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